《军队党的生活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快来参加党日活动随手拍!

 
来源:军队党的生活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疫情期间,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康桥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“疫线有我,巾帼当先”党日活动。当天,社区党支部书记值守在小区门岗,为新返苏的居民测量体温、进行登记。(相 组) 薄薄一张纸,小小一把剪,万众来抗疫,传递正能量。疫情期间,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巾帼巧手剪纸抗疫情”活动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,贡献巾帼力量。图为青年党员在制作剪纸作品。(惠 雷 张 利) 盱眙县农业农村局老干部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让党日活动开展在田间地头,为当地农户提供技术指导,助力春耕生产。(黄笑 吕林) 2月20日,建湖县沿河镇长新村党员志愿服务不断档。党员们面戴口罩、手持工具,在『五好』乡村公路的绿化带里清理杂草、栽种树苗。(金鑫 孙思思) 2月6日,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党工委向辖区全体党员发出倡议,对疫情宣战。8个社区400余名党员在『 请战书』上签字,13支党员突击队积极加入防疫战斗。(苗钰) 我刊与盐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设了“党日活动随手拍”栏目,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基层党支部开展的鲜活生动的党日活动,基层支部普遍欢迎,投稿踊跃,我刊从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刊登如下。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,敬请关注“党的生活”微信公众号(jsddsh)参与。疫情期间,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康桥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“疫线有我,巾帼当先”党日活动。当天,社区党支部书记值守在小区门岗,为新返苏的居民测量体温、进行登记。(相 组)薄薄一张纸,小小一把剪,万众来抗疫,传递正能量。疫情期间,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巾帼巧手剪纸抗疫情”活动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,贡献巾帼力量。图为青年党员在制作剪纸作品。(惠 雷 张 利)盱眙县农业农村局老干部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让党日活动开展在田间地头,为当地农户提供技术指导,助力春耕生产。(黄笑 吕林)2月20日,建湖县沿河镇长新村党员志愿服务不断档。党员们面戴口罩、手持工具,在『五好』乡村公路的绿化带里清理杂草、栽种树苗。(金鑫 孙思思)2月6日,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党工委向辖区全体党员发出倡议,对疫情宣战。8个社区400余名党员在『 请战书』上签字,13支党员突击队积极加入防疫战斗。(苗钰)

文章来源:军队党的生活 网址: http://jdddsh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8093.shtml


上一篇: 快来参加党日活动随手拍
下一篇: 有机化工论文_生活用纸保质期评价方法及规律探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军队党的生活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