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军队党的生活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快来参加党日活动随手拍

 
来源:军队党的生活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我刊与盐城市委组织部联合开设了"党日活动随手拍"栏目,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基层党支部开展的鲜活生动的党目活动,基尽支部普遍欢迎,投稿踊跃,我从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刊登如下。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,敬请关注"党的生活"微信公众号(jsddsh)参与。

文章来源:军队党的生活 网址: http://jdddsh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8092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有机化工论文_生活用纸保质期评价方法及规律探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军队党的生活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